不過墾丁兩天一夜實在太趕了,所以我們自己多留了一天。
不過也因為多留了這天,被忞罵到臭頭。
說我不請假和他們禮拜五一起先下墾丁,卻請禮拜一留下來玩。
但是如果我請禮拜五就得自己下墾丁,不能搭便車了嘛!
第二天早上(應該說中午),在旅館後的小造景拍照。
拍完照後就和忞他們說再見囉!
然後我們和C的表弟到沙哇地腳吃飯。
店內的擺設挺有味道的。牆上都是旅客的留言。
我們點了四道菜都很好吃喔!還第一次吃到了月亮蝦餅。
原來就只是蝦子把他煎的有點像大餅而已。
左二的涼拌海鮮超好吃的,酸酸甜甜。右二就是月亮蝦餅。
裝飯的容器也超特別的。
吃飽飯後我們就去玩Go Car!
這是我第一次玩這個,不會開車也可以玩喔。
但是超恐怖的啦!油門很重,方向盤又超緊。
只要一踩油門我就很害怕會衝出去翻車。
雖然我開的超慢的,但還是免不了撞牆了兩次。
如果你撞牆的話,工作人員會一直吹哨子,
然後整台車把你抬起來讓你回到軌道上,很有趣XD
因為開太慢的,所有人都一直超越我,
C還超越了我兩圈之多 !沒辦法,我很害怕啊! XD
和招牌合拍一張。
之後我們又再次check in,第二天住的旅館是 "品喬海鮮旅店"。
這次就有拍照片了,可以看一下內部擺設,我們住的是303號房蒙地卡羅。
他每個房間就有名字唷!我們住的是四人房,但是老闆很好的只算我們雙人房的價格,
有兩張Kin Size的床,真的超大的,比一般的雙人床大上很多。
接下來延續昨晚沒玩夠水的癮,前往船帆石的沙灘玩水。
我們的旅館就位在這裡,所以比第一天方便,只要走路就可以去玩水囉!
在沙灘遇到一隻超級可愛的狗狗!牠還很小才六個月,不太怕生唷!
牠主人有帶相機幫我們跟牠拍照,可惜大家玩水身上都沒有紙筆,
不然牠主人還說會把相片寄給我的,但至今還沒有收到,要憑記憶記住我的mail應該也太困難了。
所以風浪也沒有那麼大,玩起來挺舒服的。
玩水,超開心。穿的就是昨晚逛墾丁大街買的海灘褲~ 嘿嘿!到海邊就是要買海灘褲。
在沙灘上曬太陽的外國人。
晚上,我們就又去逛墾丁大街,
這天終於有時間好好逛逛了,所以來回走了兩趟XD
然後買蝦子回旅館吃。
第三天早上睡到自然醒,這時候外面已經開始下起雨來,
昨晚玩水的海邊海浪超級大,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囉!
沿途又慢慢開停了三個休息站才回到新竹。
這天C開了快六百公里耶,真辛苦!給他拍拍手。
開心的墾丁遊就此結束囉。
真的是超久沒有玩到水,踩到沙子了。
尤其是看完海角七號後,應該大家都有想去海邊的渴望吧!
所以這趟玩得很開心,而且也很難得和忞他們一起出遊。下次有機會的話在去別的地方玩吧!

開心的墾丁遊就此結束囉。
真的是超久沒有玩到水,踩到沙子了。
尤其是看完海角七號後,應該大家都有想去海邊的渴望吧!
所以這趟玩得很開心,而且也很難得和忞他們一起出遊。下次有機會的話在去別的地方玩吧!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