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一大早八點就起床了,
ST還說我怎麼一點時差都沒有,超厲害的XD
因為今天要去Mt. Rainer啊!
當然要早早起床早早出發,
畢竟這是整趟旅程中唯一離開seattle市區最遠的一天,
據說要開車兩個多小時才會到。
一出門,就在ST家旁的starbucks喝了在西雅圖的第一杯咖啡XD
然後就開始開往Mt. Rainer啦~
朝著那個像富士山的山頭開去!
話說Mt. Rainer和日本富士山是姐妹山唷~
因為他們長的很像,也都是休火山喔。
沿途經過很多的小湖跟小徑,
西雅圖最多的就是湖,而且因為是湖,都很寧靜又一片湛藍。
有很多人都開露營車在這邊露營,
還有很多人就拿著充氣船和充氣游泳圈準備下水耶~
到了山上,
就沿途看到積雪了~
我說這是雪,ST還說那是白色的岩石,
直到下一個轉彎才真的確定是雪,超興奮,當然要拍一張。
到了paradise area就中午了,
所以我們吃了經典的美國食物 - Hot Dog和類似雪碧的飲料,
然後就開始爬上雪山~
腳底下踩的都滿滿的是雪耶!或者該說是霜!
真的很漂亮而且很閃,爬了一陣子就覺得眼睛被閃的太累了,需要戴墨鏡。
很奇妙吧~
我們都穿短袖,但是卻是一片雪景!
這是我們堆的小雪人,太克難沒什麼東西可以妝點他。
本來想要去找旅遊書上看到,
滿滿整片是花的paradise view,但是在這一望無記的雪地上,
似乎是找不到花的蹤跡,所以我們就放棄了,
大概是還太早了吧~可能要到八月才看的到遍地春色。
找不到花,所以再路上看到這一片長滿花的山坡就拍一下,
本來期待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的~
不過雪景也很不錯 >\\\<
接著就繼續開車到refection lake和 denny lake,
這個倒影湖真的超美...
剛好映著Mt. Rainer的山頭,這就真的是湖光山色。
美到爆,我可以在這邊坐一個下午。
看完湖我們就趕著回seattle了,因為今晚有seattle水手隊的比賽。
這是我的第一場棒球賽,也是我的第一場大聯盟比賽,氣氛好棒,
大家都很high的跟著場邊的配樂歡呼和加油。
這是場邊很大的看板,
常會在中間休息玩一些無聊的小遊戲XD
例如把球放進一個帽子然後三個帽子轉動讓大家猜在哪個帽子裡!
就像friends演的一樣,會常常照場邊的人喔~
這就是大聯盟的球場,現在上場打擊的是ichiro唷,背號51。
他是Mariners的強棒,
只要一出場大家都會隨著音樂叫他的名字,
旁邊的人都覺得我們是日本人,因為來為Ichiro加油XD
球賽末的時候旁邊的外國男生很High和我們聊天,
ST說是因為他半喝醉很High。
要走的時候還和我們握手喔~
不過外國男生真的超帥的啦!!!
但是沒有拍到照片 XD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